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071227 河岸留言 公主夜未眠

很久沒有聽珊妮姐的現場了

我一向都不是那種很瘋狂的歌迷
基本上對我來說 會花錢去聽演唱會己經算是很死忠的做法了

這一次的演出 主軸我很喜歡
就是唱一些她們覺得對她們的生命很重要的歌
我想 將來 假使我有機會的話 或許我也可以試試看

在現場很巧的有遇到霸妹她們
更巧的是票號還連號
當然後來還一起去吃了宵夜 這就不在話下了

這一晚聽到的歌 很多之前都沒有聽過
不過倒是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在怎麼樣的土壤上就會開出怎麼樣的花朵

珊妮姐喜歡的歌 重要的歌
信手拈來 都像是自己的歌

也就是說 她追上了這些她喜歡的歌手

多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我所心儀的這些歌手們並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