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終於弄好了

話說昨天回家花了老半天的時間才翻出當年買GRAPHIRE2時附贈的軟體
PAINTER CLASSIC 和 EXPERESSION 2 LE
裝好了之後 興玫勃勃的正打算好好的試玩一下
沒想到PAINTER怎麼也打不開
一直告訴我記憶體不足

由於七年前我曾經成功的在我的舊電腦上裝過一次
也可以順利運行
我怎麼樣也不相信七年前一般的桌上型電腦效能會比今日的小筆電好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
PAINTER CLASSIC系統需求至少要16MB的記憶體才能運行
而我的這台小筆電記憶體只有2G 難怪會說記憶體不足






什麼鬼啦!!!

我明明就2G怎麼可能會不夠!!!

原來在個年代 寫程式的人沒有想到現代科技突飛猛進的這麼快
所以當時寫軟體時只讓它支援到512M
超過512的就會有問題

哇 不會要我升級買新的吧...
(BTW PAINTER己經出到11了)

幸好有神通廣大的GOOGLE大神和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
最後找到了一個補丁程式
終於讓我順利起動了PAINTER

好久沒有畫了 今天先試一下筆 隨手畫了兩張
在此和各位分享一下吧

隨手畫的


很不熟練的上色


阿西幫你加油
大家明天也要用力生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