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C》

今天開工第一天
實在談不上順
先是狗牌忘了帶 (下班時才發現其實塞在公事包裡)
皮包又忘在自己車上
匆匆又來了幾件急事
本來是要早早下班的計畫完全幻滅

總之最後趕到《±2°C》首映會的現場時
己經錯過了倒數的開頭部分
只能從氣候難民的部分開始跟上
片子拍得是中規中矩
不能說差 卻也不能說有多好
我大概只有三個地方有一點小小的意見
第一 有一些水淹三角洲的動畫我覺得做得不好 沒有沿著等高線一層一層上去
第二 鳥瞰台灣還真是超乎我想象的漂亮...
第三 荷蘭人房子要做到 "水漲房高" 我覺得我們郭老闆大概正在想其中鴻海能不能有生意作...

看完首映
到旁邊的丸林魯肉飯吃晚餐
沒想到遇到了剛剛也在看首映的偉忠哥 (是的 就是王偉忠)
一旁那位好像是林濁水 我不是很確定 至於趙少康我應該就沒有認錯了...
總之偉忠哥也看到了我 打了聲招呼
他問我怎麼一個人 我說 "剛剛看完首映 吃個飯就要回家了"
他一貫豪氣的比了個大姆指給我 就和幾位賢達吃他們的晚飯去了

回家路上 胡思亂想的又寫了半首歌
改天弄好丟上來給大家聽聽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