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元宵節


今天受封為金牌優質前男友 箇中辛酸 一言難盡 在此且按下不提
單說陳阿西 北走光華購裝備一事

其實有個東西我想買想很久了
是什麼東西呢?

是DVD燒錄機

自己都覺得有些很難令人相信的是
雖然我有很多奇怪的三C產品
但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任何一台DVD燒錄機

我綜合了一下以下幾點狀況
第一 我桌機的CD RAM己經掛掉好一陣子了 我大概有數年的時間都不能燒片子 (然而其實這代表我也不大需要燒片子)
第二 我的小筆電是沒有光碟機的
第三 栗頭那台外接式光碟機實在是給人家借太久了

所以我決定 這次要來買一台外接式DVD燒錄機 (而且要有光雕功能的)
其實之前就問過了 一般外接又光雕的機器 大概都不能單吃USB 得另加電源
不過科技日新月異 據說己經有好幾家推出了USB直供電的外接式光雕DVD燒錄機
只是沒想到今天到光華實際再這麼一晃 發現這東西缺貨 我的選擇實在是不多
再靜下心來想一想
我乾脆買了一台外接式的DVD燒錄機 (無光雕) 加上一台內置的光雕DVD燒錄機算了
現在東西便宜的很 再加上一個SATA轉IDE的轉接頭 也不過就是三張小朋友而己
由於晚上要到外婆家幫外公過生日 所以真正回到家裡也晚了

拆開包裝 正要插到電腦上
才發現 正所謂 “智者千慮 必有一失”
當你的所有IDE插槽都滿了的時候
即便你有記得要把SATA轉成IDE 那也是沒有用的 >_<

是的 所以我的光雕初體驗還沒有展開 請各位再等一下吧 XD

回到晚上外婆家祝壽的事情
話說 本來晚上是約了伯爵吃飯的
不過由於外公只有一個 (那伯爵就有兩個嗎?)
所以只好把飯局向後延 也不知何年哪月再相逢了

我載著爹娘及一雙兒女 (是爹娘的一雙兒女 不是我的)
到了外婆家附近 在馬路對面停了車 為了不要礙到人家進出
把車子停了個貼邊緊靠後著牆的
前面要是給我停了台車我大概就出不去了

下去吃了飯 大家聊聊笑笑的
後來吃完了我娘就叫我到對面的廟裡去猜燈謎
我自己也是興致勃勃的就帶著老妹上去了
到了日興宮一看
哈哈 這可好了
人家今年沒有猜燈謎 人家叫了一台舞台車來
上面是辣妹唱歌跳舞
不過辣妹顯然不夠辣 所以下面的人實在不是太多
言則言矣 對我們這種年輕人來說 能看到這種場面的機會實在是不多
就和老妹坐在那兒也跟著看了一陣
我見習了一陣 果然也沒有白花時間 學到了一句很不錯的詞
“來來 妹妹 妳下台去和大家 [交配排卵] 一下”

各位不要擔心 本部落格嚴守網路自主分級制度
真正臉紅心跳的事我們是一概不碰的

她們所謂的 [交配排卵] 其實是 [交培搬挪] (GAU BUEI BUAN NUAN) 的意思
這句雖然是有些難登大雅之堂 不過我想將來如果有機會碰到一些不一樣的場子 還是有機會用上的 嗯嗯 做筆記做筆記


看了半晌 後來又回到外婆家切蛋糕
一晚的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
結果走到車旁一看
我的媽呀
果然根據莫非定律 前面硬是給我停了台車
我東挪西轉的
還是不免讓保險桿一親亭腳的芳澤 (中譯: 車擦到路邊了啦) 才逃出生天
只好等過兩天有時間再補一下漆吧 T_T


回到家裡除了光碟的事
也順手更新了一下FACEBOOK上的個人資料
雖然我陳某單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顯然對某些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來說還是一個世紀謎團
動態才剛更新 馬上我們的水肥兄就丟了訊息過來
(我大學同學 自他畢業後 我們就只靠DIDI的故事來維繫感情了 XD)
說他手上有份名單 問我有沒有興趣
原來我們水肥兄前一陣子牽線兩對成功上了癮了
也要幫我介紹一下 雖然我這個人一向是心如止水等人倒追
但在此還是很想問一下 不知道 有沒有機會
水肥兄手上的名單裡剛好有一位叫蔡羿君的呢 XD
(還是會有新垣結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