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西驚夢話錄 吃手機

首先釋題
西驚夢話錄這個標題 很明顯是從 東京夢華錄 這本書來的 而後的怪夢都會歸在這個標題下

這個夢是這樣的
我不知為了什麼緣故
居然把我的手機吃掉了半支
而且一邊吃還一邊想著可以用保固條款的某一條規定去換一台新的回來
吃了一半才覺得不對 這種情形似乎不符合規定 可能無法換新品
我一邊還向曉嵐姐姐抱怨此事 曉嵐姐姐則是很訝異我為什麼會把手機吃掉半支
我正在著急我把手機吃了半支 這下子該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 人怎麼可能把手機吃掉半支呢?
這一定是做夢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醒過來就好了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我真是一個冷靜而有條理的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