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痛呀

該來的還是要來
今天早上老妹送我的那支AINO終究還是處女摔了
所幸傷勢不重 看不大出來
這次保持了一個月的處子之身 還算OK啦

昨天是咱從前的閏中密友李佳蕙小姐生日
既然說了從前 就表示一陣子沒有連絡了
年前她曾經打過電話給我 不過當時在開車 沒有多聊
說了要再打回去給她 結果各位也知道那時節尾牙纏身
實在是自顧無暇 不知不覺的就拖過了年了
好容易昨天遇到她生日 本來想撥個電話給她個驚嚇
(是的 是驚嚇 不是驚喜 XD)
不過手機沒連絡上 打到她家 卻是她媽媽接的電話
阿姨果然還沒有忘記我 一接上居然也講了個二十分鐘

今晨起來看見佳蕙的短訊
大致上是昨天加班 沒接到電話 (其實應該是出去玩兒了吧 哇哈哈)
然後問我打電話給她是要請她喝喜酒嗎?

嘿嘿嘿 想喝我的喜酒 恐怕還得等等囉...

晚上和NB還有A-TEAM的同仁們帶著美國出差來台灣的同事Terry Little去 "甕缸雞" 吃熱炒 席間中西文化衝擊也還滿好玩兒的
一群工程師平常專業術語問答無礙的
結果上了道酥炸大腸卻沒有人記得腸子的英文要怎麼說 XD
炸魷魚的粉裡上了鹹蛋黃 甚是好吃 在此也和童哥聯合推薦 各位可以試試

席間聊著聊著還聊到了 "浬"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要為了航海特別設立一長度單位
不過回來查了一下 維基大神說:

「海里」傳統上定義為圍繞地球一圈的一角分(一圈等於360度,1度等於60分,故1海里的長度是子午線長度兩倍÷360÷60)。它可從航海圖中,以子午線上的緯度的改變來量度。由於地球並非標準球體,1度的距離並不完全相當,因此海里的長度並不固定。
1929摩納哥International Extraordinary Hydrographic Conference,定義了1海里為1,852公尺。在此之前,不同國家、地區對1海里的定義稍有不同,如英國1970前的1海里為6,080英尺,相當於1,853.184公尺,而美國以前1海里為6,080.2英尺,相當於1,853.249公尺。

這才讓我比較能夠接受
看來果然還是因為考量計算航程的便利性才設定這個長度單位

CQ 峻哥 還有 IVY比較晚到
一來就十分的口渴
尤其是CQ一眼看來就是壓力奇大 可能很需要紓解一下
吃著吃著CQ他們問我 "啊那你什麼時候要來A-TEAM啦?"
我的回答則是 "我喔 我去ROOM EIGHTEEN可能比較快"
說到夜店 定諺的興頭就上來了 他說他在台北還沒有上過夜店 實在是深以為撼
再考慮到也該幫CQ和峻哥 (絕對不是被傑X瑞出賣的) 鬆一下了
所以 事不宜遲 下週五吃完飯就來個夜店行程吧 各路好友快快準備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