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喔喔喔喔喔!!!!

趴體很自然而然的延續到了凌晨, 後來大家各自找地方躺了下來. 七點被MORNING CALL叫醒, 大家稍稍整理了房間收拾一下東西, 把該帶的帶一帶, 陸陸續續的出了門, 在下身為訂房總監, 理所當然最後一個走, 結果在門口被櫃台小姐給攔了下來, 說是我們昨晚房裡找不到遙控器, 有人叫他們又送了一支進去, 所以他們要確認一下現在房裡是不是有兩支, 如果真的有弄丟, 要賠錢給他們. 我一聽不免心中有氣, 照說這種會產生費用的東西你不是應該當下就和我講清楚嗎? 昨晚起碼三十個人在場, 你這樣一句話不是要逼我一一打電話確認有沒有這件事嗎? 打電話和IVY再CHECK一下狀況, 結果車上子凡和CASHY兩位十分激動, 只是我聽了大概也明白這兩位可能都沒有掌握到所有的資訊, 只好默默的掛了電話, 一邊和經理理論, 一邊也覺得有些理虧的決定還是親自去找找看好了...

結果上去把沙發一張一張拉開, 還真的找到了那傳說中的遙控器了. 只能有些不好意思和櫃台小姐再打了聲招呼就開著車走了.

回到家裡躺在床上睡了沒多久, 十一點多協理和公司各打了一通電話來, 幫著處理了一下, 索性也就起床了. 和群英約了下午三點見, 結果一不小心被老媽抓到了, 載她去做資源回收還兼買菜, 接到群英都三點半往四點跑了. 偷偷回到久違的台大二活吉他社辦, 彈彈吉他唱唱歌很是開心. 玩到一半, 老媽很開心的打電話來說: "弟弟回來了!!" 這個消息倒是叫我十分驚訝, 老弟在韓國唸書, 照說現在應該在寫碩士論文, 怎麼一聲不響的就回來了?! 結果後面的行程馬上做了一些排配, 等到霸妹來了, 立刻進入練團對歌討論時間, 把該敲的東西敲一敲, 決定了十七首歌, 裡面有十二首是自己的創作曲, 十一月十九號表演, 是有些趕, 大家有空可以來支持一下呀XD

八點多趕回到家裡, 果然看見我那血脈相連的老弟. 很開心帶著老媽和他去吃帶有正港台灣味的熱炒. 原來他這次回來是工作性質, 要幫一位來台灣寫旅遊書的韓國人翻譯兼地陪. 回來時間不長, 不過能看見他我實在是很開心, 一定要排一天好好喝酒的呀!!! 我愛老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