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08 校長好!






本週進度:
本週其實是個爽週, 在連休的魔力下前兩天都不用上班, 有唸一些書, 不過沒有太用力就是了. 由於有兩天沒上班, 所以本週的三次運動就成了比較艱的挑戰了. 所幸最後還是有達成任務. 吉他還是沒有彈, 每次寫這一句話就覺得很窩囊, 不過每週提醒一下自己有些地方很窩囊我想也是件好事, 所以有關吉他的進度還是堅持寫下去! 這兩週還是會著重在英文, 雖是沒有什麼大計劃, 但沒事在網路上讀些小品總是不無小補, 日文差不多要開始念了, 七月要不要挑戰看看呢? 雄心壯志這種東西, 時不時也是要假裝自己有呀!!

本週要事
20110404 兒童節
20110407 臨時加演B88小小聚
20110409 鴻海小學NWInG分校春酒會

週一兒童節, 以前都是大人著小孩出去玩, 今年輪到我們帶家中二老出門了. 帶著老爸老媽和老弟一起去士林看展. 不過到了科學教育館才發現, 人實在是多到一個無以復加的狀況. 於是當機立斷走回頭路. 先到板橋遠百去幫老爸買了雙鞋, 路上帶了四杯STARBUCKS, 回家邊喝邊整理房間也是不錯!
清明當天到誠品去買東西, 我人正在四樓呢, 剛好金色三麥打電話來要我記得付訂金, 我應了聲好, 沒五分鐘就到門口了, 服務員當然是嚇了一跳! 也算是生活中的小趣事一件. 週三上班, 可忙了, 除了正事要忙, 一邊也要忙著處理春酒的事.
週四臨時和B88小公主約吃了頓晚飯, 兩個人喝了不少酒. 喝完不過癮, 還跑到柏青那裡接著喝, 不過我們真正想要弄清楚的那個問題卻是三個人都沒有答案…
週六晚上七點的活動, 前一天晚上不算, 我當天一早就起來四處採買, 下午兩三點就進駐金色三麥了. 沒想到還遇見咱們親愛的德瑞克恩公, 實在是很棒. 晚上活動除了CEVP一時找不到路害我很緊張以外, 大致都OK, 雖然滿多準備好的通具和活動都來不及上, 不過看起來是所有的人都很開心. 尤其開心的是聽到了不少好兄弟們的好消息, 由於不知道當事人是不是希望能保密, 我在此也不便多言, 總之祝福幾位囉! (真的是好開心呀, 一定要再說一次!) 我打了幾回通關後, 也是兩目茫茫面帶微笑. 開開心心的向續攤前進, 續攤很開心而用力的跳了一輪, 小倩果然長袖善舞, 身段不錯. 可惜一輪下來就不勝酒力, 委頓在地. 大家合力把小倩攙回包廂 (還好有訂包廂) 由於我們都是正人君子, 所以小倩的胸口完好如初, 不過我的胸口可就一片狼藉了. 總之幾個男生身上都沒少了小倩的紀念品, 妳看妳如此花心, 處處留情, 妳說妳要怎麼負責呀!!!
至於我個人由於在金色三麥基本上就喝了個天荒地老了, 所以趁著小倩休息, 我也順理成章的坐在旁邊 “守護” 她一下. 就這麼不知日月的 “守護” 了一晚, 凌晨四點多, BABE18打烊啦. 大家走在夜生活剛結束的東區, 我取了車之後送大家回家 (離我最後一口酒大概有四個小時以上了 所以不是酒駕喔!!)
一路平安無事, 下了交流道, 想起車快沒油了, 於是繞去加了個油. 誰知我就栽在了這兒上!
原來我車上連我有四個人, 為了塞下四個人, 只好把後行李箱堆高高塞滿滿. 這下子我的後照鏡就等於沒用了. 加油時開錯了車道, 只好再倒回去, 結果好死不死就中了那個滅火器. 我可憐的後保險桿連車門都受了傷. 週一得找車廠花錢消災了.





送大家回宿舍, 我帶著很不愉快的心情 (這也是人之常情呀XD) 回去睡了大半天. 直到下午才動身出門和IVY下午茶兼練英文. 說是這麼說啦, 不過英文沒講幾句, 主要還是聊天. 晚些CASHY也到了, 一塊兒吃了晚餐. 回家睡吧, 第二天又是週一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