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0 CIAO~ FERRERO~







本週進度:
本週很放縱, 讀閒書, 做運動, 日文和吉他都沒有進度. 生病最大, 不要質疑我XD

本週要事
20110420 安徽省長訪鴻海/ 費列羅死亡
20110421 三萬昌碧螺春入手
20110423 發揚鴻海精神
20110424 抓住花博的尾巴 (另見專文)

安徽省長來其實本來和我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由於他送了郭董三萬昌的碧螺春, 其中一盒輾轉到了健康中心, 我去看病正好瞄到, 在下雖不是深諳此道, 不過也知道是好貨, 讚了幾句, 怎知淑靖姐就分了我一小袋, 真是十分感激呀!
其實二十號當天其實我個人比較關心的國際焦點是費列羅騎單車摔死了! 費列羅是誰呢? 他就是金莎巧克力還有健達出奇蛋的老闆啦! 由於金莎是我小時候最為嚮往的高級巧克力 (那是一個還不知道什麼叫做 "歌蒂華" 的美好年代) , 一次能滿足三個願望的健達出奇蛋又一向和神燈精靈並列為我人生好榜樣之一, 所以這真的是很令人傷心的消息, 我當天就買了一小條金莎, 和一顆健達出奇蛋, 獨自吃了, 聊表悼念之意呀!
星期六到公司去發揚一下鴻海精神, 結果收到下週要開動員月會的指示, 這種急單實在是很令人困擾, 不過沒有辦法還是得衝呀!
周日顧不得病沒好, 還是去追趕了一下花博的尾巴, 由於後續應該是不會再有花博新文了, 所以就和上週的併一起, 另寫一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