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17 西頭破西瓜


本週進度
本週沒有運動, 本週是天翻地覆的加班日, 本週也幾乎沒有讀書, 實在是十分的糟糕, 其實自從我確定要離開公司去唸書之後, 我就變成一個糟糕人了. 我以加班和工作為藉口在規避我應該要對自己負責的事情, 是的, 運動和充電是我目前生命中最有能力也最應該負責的事.

本週要事
20110609 訃聞首發
20110611 福隆加掛宜蘭行
20110612 B88小聚/ 老爸百岳達成/ 老弟回來了

確實是加班加到天昏班暗, 台塑臨時說要來參訪, 這顆球理所當然的又是我要來接. 週中向老闆先做了一次簡報, 但是老闆很明顯的並不滿意, 於是週六依然要乖乖的到公司趕報告. 不過乖則乖矣, 我還是要顧一下我的個人生活, 下午一兩點我也就離開向頂埔發進是也. 本日下午的行程是福隆沙雕, 而且根據惠雯的指令是, “風雨無阻” … 所以我就在大雨中載著小不點到了約定的集合點, 果不其然, 雖然說好了是風雨無阻, 但可沒有保證準時出發, 我們在那兒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頂埔的人才陸續齊了. 頂埔集合完畢又移師到捷運再接另一位伙伴, 這一耗又是十幾二十分鐘過去了. 此時己是四點左右了 (真能拖呀!) 居然還說要行前大合照, 這個時候我不得不出聲了

西: “大家走不走呀?”
: “先拍一下合照啦
西: “時間來不及了啦 他們傍晚就會關門了啦
: “什麼? 有時間限制喔?”
西: “團不是妳糾的, 妳不知道有時間限制喔?”
: “嘿嘿嘿嘿…”
西: “那要不然叫子凡開快一點先去買票好了
: “什麼? 還要買票喔?”
西: “……”

搞了半天只有我有做功課就對了 XD

大家一路上很蠢的在玩TALKBOX, 實在是很低能又很有趣. 在歡樂的氣氛下可能油門也會踩得比較用力, 總之我們全員趕在五點前一同到達目的地, 很辛苦的停好車之後就買票衝進場了. 由於我們都是高學歷低智商的平庸人類, 所以衝進去之後除了一般人會做的拍大合照以外呢, 我們還幹了兩件蠢事.
其中之一, 是同步打卡! 何謂同步打卡呢? 同步打卡指的就是, 複數 (in this case, it’s 4 or 5) 的智慧型手機持有者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藉由相同的程式以相同的內容打卡. 這實在是很蠢, 但我喜歡!!
另外一件事呢, 則是繼2002 (or 2003?) 夏天的大鎖破西瓜後, 更為野性的 大頭破西瓜終於出場了. 顧名思義, 我們要找個低智能的倒楣鬼來進行這個娛樂性極高的活動. 所幸在狐狸康雖然可能找不到三節禮金, 但要找低智能的員工可大把的是. 最後由號稱鴻海第一爽的子凡和素有用腦小天才封號的在下來執行這個艱鉅的任務. 果然我們兩個人在點頭如搗 的努力下, 成功的為大家上演了頭破血流是瓜破汁流的精彩戲碼.
天公很配合的在我們完成所有蠢事以及不怎麼蠢的事 (像是和沙雕拍照就不怎麼蠢) 之後才開始下大雨. 我們在梳洗完畢後上了車,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最後在老闆娘的提議及確認下, 我們就決定要衝去宜蘭吃蒜味肉焿 (然後就睡在宜蘭吧!). 經過了十分吵閙和黑暗以及狂風暴雨的旅程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宜蘭, 可惜蒜味內焿己經休息了, 我們的第二選擇是己經賣到沒有飯的傳承肉焿,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不過很明顯小樹對此還是頗有微詞. 我們的下一站是黑店冰, 果然是十分之好吃呀! 不過也在此同時我們決定不留宿宜蘭, 而是向台北回師, 果然大家還是要回去給爹娘看一下的呀. 回到板橋, 就著滷味把那兩瓶環了北台灣半圈的啤酒給喝掉,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啦!!

第二天一早起來向台北殺去, 今天是快樂的B88小聚之日, 到了維倫家, 果然準時的還是準時, 遲到的總是遲到, XD… 和群英, 維倫, 惇瑩一起去COSTCO買東西, 惇瑩嘴刁, 硬是要選較為上等的紐約客, 在下本是貪吃鬼, 除了點頭贊成之外, 當然是用力敲邊鼓, 慫恿大家多買一些
採買結束回到維倫家, 一邊準備, 大家也陸續到了, 今天還有柏青, 冬虹和老張, 儒億和欣怡. 厚烤牛肉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但是更令人快樂開心的還是和老朋友一起講廢話啦!!
吃完飯大家去客廳打電動, RESORT果然是滿好玩的, 大伙兒試了划船打球射箭擊劍, 相當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最不甘心的還是和柏青的空戰呀! 改天一定得要回來!!!!
今天也是家裡開心的一天, 老爸的百岳達成回家了, 老弟出差廣州也回台北了. 一家和樂,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