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22 日歐會飲


本週進度
第三週了, 本週高爾夫的練習目標是 "剛性揮竿" 主要放在動作的穩定及再現性. 看起來是有些進步. 本週拜營隊咖所賜, 終於有把車牽出來騎了. 讀書不在話下, 不過好像可以再認真一點. 看了一本夏綠蒂的網, 發現很多單字我都不認識 (比如說像是豬圈餿水之類的字) XD

本週要事
20110715 Workshop/ Reon家烤肉去
20110716 CP值太低啦
20110717 南寮

本週五是快樂的Reon家烤肉活動. 由於下午的 Workshop, Reon 做了一道好吃的BOBOTIE, PPT也介紹了不少南非菜, 所以我們十分的期待. 兩台車開著到了Reon家裡. 他和另一位老師 Jeffrey 比鄰而居. 大家一開始還有些拘謹, 不過很快的就聊了開來. 由於 Reon 是一個很紳士型的人, 所以和他聊喝酒也很有一些特別的意思.
中於明天還要上班, 十一點前得回宿舍, 揮別 Reon 時他很興奮的告訴我, 他在台灣的第一台車和我的同樣是 SUZUKI SOLIO, 兩人不免惺惺相惜一番, 果然是台好用的小車呀!
回到宿舍, 大家正在喝酒, 不一會兒十一點了, 為了維護宿舍的安寧, 少數中堅份子移師到 B3 去接著喝. David 找了他認識的B班同學一起來喝, 不過由於某些技術問題, 所以B班同學來得比較晚. 如此一來, 本來在教室裡一起喝的兄弟們一一陣亡, 等到B班同學們結成大軍, 會師於桌前時, C班同學多半已經鳴金收兵, 只剩下我以酩會友, 不亦樂乎.
一喝喝到兩三點, 終於還是抱著酒桶回到宿舍, 床上躺平, 一覺到天亮是自不待言, 起床後本該出門了, 不過一看似乎還有時間, 就趴在桌上又睡了一會兒, 誰知這一闔眼就睡了個難分難了, 差點還要遲到了. 不過幸好腳程還可以, 有搭上末班車. 不過當然上課效果不會好, 一日昏昏沉沉的, 人在魂不在呀! 然而這其實是我對 "週六上課罔顧人權" 的另一種抗議呀. (有人會相信嗎?)
晚上大家揪一揪, 去了某店家吃飯, CP值實在不高. (打了折之後還是不高) 不過看在人家有給我們拗打折的份上, 我們也就不要再把名字寫出來了. (BTW 還是要謝謝主揪的籌備與努力呀!)
週日一早, 起身出門, 到高鐵新竹站去接同伴們. 和維璐兩台車, 接了思騏, 蔚奇, 還有 SHOWYOU , 一起向十七公里海岸線發進. 大家志在觀光, 輕輕鬆鬆的騎到海邊, 拍拍照聊聊天, 又領著大家上了公園看海. 十分的青春有活力呀! 中午吃海鮮熱炒, 聊一下 (別人) 公司的八卦, 部屬培養, 領導統御之類的東西, 也還滿有趣的.
接到了毛毛和小杜後, 在城隍廟拜了月老後. (我清心寡慾, 可沒跟著去拜...) 大家就去唱歌了, 今天唱了很久沒有唱的黃舒駿諸首經典曲目, 深感爽快. 我那逝去的美好時光呀...
晚上在新橋燒肉吃飯, 今天還算客氣, 沒喝太多, 不過倒是感到很有趣, 一整天下來都是同一群人,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呢?
老朋友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