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42 全員ニャンコ先生化


本週進度:

新的一期又開課了,這個禮拜主力是在 FUTUR I 及 FUTUR II 還有 動詞和前置詞的搭配!應該要把前置詞拿出來分配一下,好好背一背呀!

本週要事:

1126
    お好み焼きの夜:
早上聖也突然發了訊息,說晚上要邀大伙兒到他家做お好み焼き歡送STEPHANIE,下了課一起去買了一些東西,在聖也家裡熱熱鬧鬧的開起了PARTY。
今天儼然是日本的主場,裕美和ムツミ很努力的也在廚房裡善盡了二把手的責任。後來聖也的室友回來,和他日德英夾雜的聊了起來,也很是有趣。他本身有在唱重金屬,後來還把他的表演服裝拿出來給我們看,果然是有夠的帥。後來不知怎的,聖也把名為 “ニャンコ先生” 的布偶拿了出來(只有一顆頭,所以基本上其實是枕頭)大家照了很多很蠢的照片,超級開心的一個晚上。
然後深深體會到各國飲酒文化的不同,伊藤さん說他們每天下了班喝一罐啤酒是天經地義之事,連像ムツミ這種號稱全班第一甜的女生也是拿著一瓶啤酒就這麼喝將起來。說起來還是台灣人和酒的距離遠一點(平均來說啦XD)
除了 伊豫田 和 STEPHANIE 之外其實這張照片裡還有一個人喲

1127
    公親變事主:
下午去上課,電車突然停了下來,等了良久,最後乾脆把我們都趕下去了,原來前面出了車禍,我向前走去,經過時一看,一台車的車頭撞得頗為嚴重,兩台救護車並排在旁邊。再仔細一看,其中一台救護車下的地上有粉筆畫的線耶!看來剛剛那台車是撞到救護車出車禍了!
我向前到下一個站牌看有沒有別的車可以坐,等了一會兒,車沒來,倒是한나出現了,許久沒見了,很開心的和她聊了聊天,又等了一會兒,車還是沒來,索性一起走了一小段路。下次再見面不知何時呢!
晚上去 KENSEI 家裡語言交換,還滿有趣的,但就是覺得要努力的地方還好多呀!

1130
    德鐵你給我記住!
我這個人很不喜歡抱怨,但這件事搞我了好幾天,實在是不甘心讓他就這麼船過水無痕的,在此只有一句話,買德鐵的票,能不讓他用寄的就不要讓他用寄的,因為寄丟了他也不會負責的!

1201
    下雪了!
今天老爸突然用 SKYPE 丟了一段話給我:
 “據..訊息.. 近來  歐洲  氣象異常  嚴寒..你得注意保健...如御寒衣物不足 得適當添購... (別太好奇去玩危險事物) OK.. 祝... 順利..”
除了感動之餘,我的解讀是: “我可以去買衣服然後請款?!”
不過話說我這次來德國,除了西裝褲以外,只帶了兩件迷彩褲,穿得都脫紗了,不買幾條褲子大概是過不了冬的XD。
今晚下了我在德國遇到的第一場雪,TRINAH甚是興奮,我則是十分的不開心,為什麼呢?因為下雪還真是難照呀 XD (可能是下得還不夠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