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來了!!

來了來了

今年的跨年是以唱爛我2007年最後一首歌的形式渡過的


臨時換歌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結束了海霸王的賺吃行程後

前進雄哥家 享受貴賓尊榮煙火行程

親眼目睹101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

話說101在新的一年中 就要交出世界第一高樓的冠軍腰帶了

所以我看著這個畫面 心裡實在是有些微妙的感覺

















由於雄哥家佔盡地利之便 所以他家樓下門前公園的廣場在每年的跨年

都會成為全台北最大規模 同時也是最有秩序的集體違法停車













在此 本人也很想放上不專業版101煙火視訊與各位分享

可是由於技術問題無法突破 兼之以不要浪費網路資源

所以請連到栗頭的blog去看煙火秀

我們這裡就不提了



在栗頭被煙火彈殼打到後不到一分鐘

整個秀結束了 從四方向信義區湧入的人群 開始從信義區散回四方

從樓上向下看

確實是密密麻麻有如螞蟻

回到一樓雄哥家門前廣場

全台北最大規模 同時也是最有秩序的集體違法停車 在此時早己煙消雲散 有如春夢一場


我們或步或騎的前進 "台(嗶------)館" 進行我們的跨年room party

本來以為會有重重苦難 但是實際上卻是出乎想象順利的將十一個人都帶進了房間裡

不過由於走了太多路 加上 我們有一半的人都老了 加上 有強烈反對國王遊戲 加上 有人不喝酒

的種種條件限制之下

我們晚上的活動進行的十分溫和並且人畜無害

最後在一百格賓果的摧殘下

年紀大的紛紛不支倒地

年紀輕的繼續玩

我再次睜開眼己經是早上六點多了

睜開眼後的下一個動作 我決定還是毅然的閉上眼 繼續睡!!


大家拖拖拉拉的 十一點多才由我和栗頭 群英 殿後 check out

今年的跨年活動至此結束


喔 耶



真是虛狗...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要把影片轉90度不像轉照片這麼容易呀
不過煙火秀總算貼好了...自己來看吧

阿西 提到...

喔喔喔 果然我們都有相同的困擾

這到底要怎麼弄呀???

Unknown 提到...

非得用到影片轉檔程式不可...
懶得裝的話就用xp內建的moviemaker吧

阿西 提到...

問題是 "做電影的" 並不支援mpg4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