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
雖然我不是一個全心全意燃燒生命在工作的工程師
但是我至少還是一個盡力堂堂正正的男人 所以我在不隨意對外公開公司事務這一點上還滿認真的
也就是說 我盡量不把和公司業務有關的東西放在我的話題和網誌上
(當然 poi和尾牙的部分經我個人判斷對公司應該不會有什麼損傷 所以我還是談了)

可是 由於我現在的生活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公司渡過的
所以假如我不談公司的事 那我幾乎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了嘛
真是糟糕...

所以結論己經差不多要變成

"我在週一到週五基本上是沒有生活的..."

還好現在有poi和尾牙主持在補充我的養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同感...
如何不讓工作佔據生活的全部也是很重要的...
被說不配合加班 心不在公司又怎樣
一起努力休假
把特休休光光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