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大吃一驚呀

今天晚上的主持人培訓
(其實我覺得己經變得比較像是會議了)
聽到了兩個大消息

那就是

第一 今年公司尾牙 中視全程轉播
第二 我要和星光幫pk唱一首歌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人生真是不可思議呀

7 則留言:

tryton 提到...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西哥打敗星光幫!!!!

TAMM 提到...

1.什麼時候鴻海尾牙變成全台灣人民都想看的東東啊......?
2.會不會錄下來給海外人士看一下:P

Unknown 提到...

挖靠~ 這就是人生啊
好險你沒有辭職.. 哈哈哈
回家看一下錄影機還能不能用好了@@
這可是個大新聞呢~

阿西 提到...

栗頭 有關辭職的事 你一定是誤解我了...

阿西 提到...

阿蘭要看 我們是一定要錄的呀

阿西 提到...

我不用打敗星光幫啦 能同台就很爽了

Unknown 提到...

喔喔喔~
螢光幕處女秀...
一舉跳脫上班族朝藝人之路邁進吧
將來我跟栗頭做藥給你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