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呃呀 皮帶斷了

其實今天還算滿刺激
有一些小難關也算是安然渡過了
不過 還是一句話 事關公司內部營運 我們就不多說了

晚上ERIC和丁主播來和我們排
ERIC帶了一件夏姿的唐式外衣借我穿
大家時打鬧時正經 開開心心的也算是小有所成

會和我配到的主要是維妮, 奔尼和阿香
維妮的夜上海
奔尼的魔術
還有阿香的聯誼
整個排起來 感覺還算不錯 現在也就只差熟練度了

最後和丁主播配, 這一段就比較即興了
不過由於主播可是硬底子的 功力十分高強
兩個人在台上邊排邊想 再加上ERIC在台下出意見
大綱基本上也就完成了

丁主播本人其實還滿隨和的 所以很好相處
而且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生過小孩的少婦
實在是太強了

結束了一晚的工作
差不多也就該回家了
由於隔天中午還要值班 沒得午休 所以今晚的睡眠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只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
機車竟然在永和給我拋錨了
就聽見 嘰嘰嗄嗄的 我的車子猛然一頓 就開始 “滯在” 滑行了
我依狀況來判斷 多半是皮帶斷了
推著機車 正好附近就有家非常機車
沒什麼選擇的我 乖乖的把車給推了進去

非常機車的服務我大致上是還滿意啦
就是會叫你換這個 換那個 令我有些招架不住
說句憑良心的 我的普力珠磨成那樣 是也該換了
只是一來沒有這個預算
二來 這家店實在是不熟
三來 我只想趕快回家
所以換了皮帶 (900) 加 機油 (250)
就直接回到溫暖的家囉

回到家裡 老媽說今天尾牙 包了個潤餅卷
大家一定很能夠了解
在一般台灣傳統家庭中的HOME MADE 潤餅卷 裡面放的料會有多豐盛

總之我吃了一大根快爆出來的愛心潤餅
肚子鼓鼓的上床去也
趟在床上 不免要再試試卡關的怕他碰
可惜卡關的依舊是卡關
萬念俱灰的我 也只有關機睡覺去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