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刷刷刷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了
改用新的記帳方式也滿一個月了
這個月的收支實在是很不具代表性
以收入來說 實在是暴增
特別獎金 年終績效 加上比賽的獎金 雖然不是真的很多 但是這個月的收入大概是有史以來的新高了吧

下午開了我的第一次 也是整個籌備小組的最後一次會議
接下來就是在前線作戰了

會後也得知有關定裝和置裝的部分有了大翻盤
今天下午的結果是要我們自己去買衣服 回來報帳 超過額度的部分就自行吸收
我屈指一算 除了今晚 我其實根本也就沒有時間了
所以六點多一些 我把東西弄一弄 就趕著回家了
到家差不多七點 拉我弟陪我一起去
兩個人就向信義區發進啦

在我的採購清單上 有一雙皮鞋 一件黑色上衣 一條黑色西裝褲 和 一件西裝外衣
說到皮鞋 我的首選當然是這陣子朝思暮想的FESSURA
因為前兩天有個不怎麼可靠的消息說101有櫃 我抱著微乎其微的希冀 也去晃了一輪
結果想當然耳的什麼都沒有
只好又回到新光三越

整個過程其實有點討厭
因為其實我買東西比較喜歡先掌握資訊
到定位只要決定刷卡或付現就好了
可是今天根本就是無頭蒼蠅
要買的東西在看到之前 腦海中根本就沒有一個輪廓

後來在ESPIRIT帶了一件外衣 一件長袖上衣
另外多帶了一件短袖的上衣備用
CAMPER買了一雙鞋
算下來自己還要再補個幾千塊
由於褲子的部分還沒算在裡面 所以想當然耳的 褲子這一筆也要自己想辦法了

今天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之後
我就帶著弟弟去金色三麥吃宵夜 (其實是晚餐啦)
這時靜怡姐打了電話來
說要討論主持的事情
礙於人在外面 不方便說話 所以和她約了十一點左右

吃吃喝喝完了 回到家也就真的是十一點多了
打個電話給靜怡姐
靜怡姐由於有辦個不知道什麼專案的東西 反正她說她打給我比較便宜
所以就換成她打過來
就在我接起電話的同時
我突然發現我房間裡地板的某個角落溼溼的 不知道哪裡漏水了
可是電話又己經接了 也沒有辦法去處理
只好專心先做好主持溝通的工作

所幸效率還算不錯
差不多十二點結束了我們的電話會議
我趕快去處理漏水的事
漏水的原因和來處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好像是從床底下漫出來的
我的床貼著窗戶和浴室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判定是由於下雨 還是浴室漏水
先搶救一下受災戶
所幸貴重物品都沒有什麼事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把東西搬一搬也就一兩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 我倒頭就睡
看來要等到過年才有時間好好的整理一遍了

是的 由於我倒頭就睡了 所以這一篇當然是隔天才補上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