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阿吉愛之旅

起床 上班 行禮如儀

白天的工作依然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事
阿香倒是有打了通電話來 問我晚上的課究竟上是不上
其實這門專案管理我還滿想去上看看的
既然有人替我斡旋 那我當然是何樂不為了呀

晚上去上課
老師年紀不小了
他的國語帶有強烈的香港口音
聽課的時候不免得多費一些心神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這個課程有提供了一個實際操演的機會
於是敝組的組員就很莫名其妙的成立了一個 “阿吉愛之旅” 專案小組
任何專案一定至少要包含SSR三大要素
本專案STATEMENT如下
“使阿吉在五名娘砲工程師的協助下成功與5位美女共渡2008 X’MAS”

分工如下:
阿吉 SPONSOR, 和大多數的SPONSOR一樣, 只要躺著爽就好了
廖X LEADER, 美食搜尋
黃X 體能訓練
孫X 造型
林X 聯誼舉行
陳X 口才訓練

本日佳句 “我不是阿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