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栗頭你也真是苦命

早上很有精神的起床
新的 “意志力鬧鐘策略” 果然不錯
上班途中看見對向車道有個女生砰的一聲
整個人跟著機車在地上滑行
看了就覺得很痛
雖然很想去幫忙
不過既然中間還隔著安全島
我想還是留給對面的善心人士就好了

工作依然行禮如儀

下午倒是接到栗頭電話了
話說鄭兄文立 也就是栗頭 實在是一個苦命的好人
去年我要出國的時候借了我一台筆電
我回國之後一直沒有還他 (不是因為我要用 而是因為我們都很懶)
前一陣子是我還有想到這件事 要不然依他的個性 大概也就隨便了吧
就連這次打給我 向我要筆電 也不是因為他自己要用
是因為陳琳惠的電腦掛病號了

也就是說
栗頭把借我的筆電要回去借給琳惠
而這部筆電在借我之前 是借給蔡豐安的女朋友
所以栗頭這台筆電 大致上可以定位成借人專用的
你也真是苦命呀…

不過想當然耳的 我筆電都沒在用 怎麼可能帶在身上呢
為了解人危厄 還是回家拿出來充當一回及時雨好了

八點多離開公司 到小人國先帶了一盒六聖獸和一盒浪人義呂呂
就回家拿出筆電 直赴台大

回家看了一本夏子的酒 也就睡了

今天一直在思考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