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NWInG六月份動員月會

這個月的動員月會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哪裡不同呢?

那就是今天晚上上台主講的那個小王八羔子應該是有史以來動員月會最菜也最年輕的主講人吧

是的 那個小王八羔子就是我

當然主要是由於型態有所不同
兼之以環保操頗受好評
所以大家看起都笑得滿開心的

不過身為一個專業玩票主持人 (很顯然的是一個罔視語意內部矛盾性的怪名詞)
還是要細心的檢討一下本次的演出狀態

1 短片剪的不好 流暢度及效果不足 大概只有五十分吧
2 演講的內容尚可 但是練習還有不到點的地方 什麼時候才能在上台的時候少吃點老本呢?
3 假如音響和時間的問題可以解決的話 環保操應該要帶做一輪的

雖然是如此 整個晚上依然不算太差
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還寫信給我 說幹得不錯
今天也有和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握手
我大概也己經看破了
我要出人頭地大概不是靠幹工程師了

由於也算是近期的一件大事了
晚上回家到橡木桶買了一支青乃無的純米大吟釀
順便還掛了一支貴州醇

回到家裡
和老爹老娘老妹坐著喝酒
也聊了聊我的生涯規劃 想法 以及現況
果然有支酒什麼都好談
一不小心 以後一個月又多被拐走一萬塊了
總之就是努力向前走吧

老妹和老娘兩個人講著講著也不知怎了就吵了起來
我們家兩個女人就是這樣 嘴巴很討厭
但總的說關係還是不錯的
最後還不是又哭又笑的摟在一塊兒

回到樓上 把上個禮拜還剩一些的那支白鹿生貯大吟釀拿出來
自飲自酌的又喝了三四杯吧
也就上床睡去也
一件落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