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最敬業的一天

今天早上當然是到公司上班 沒有什麼奇妙之處
敬業之處在後面

六點左右 坐上第一班接駁車離開公司
很巧的遇見我在大陸的室友
雖然他比我大很多 說實話也不是真的很熟
但是實在也是有些懷念
婷婷正好也坐在我右手邊
聽說肚子裡的小朋友中秋節就會蹦出來了

在餐具店買到台製250一個的冰鎮清酒壼
心情很好 可惜手邊沒有酒 不能馬上試用 >_<
晚上很用力的剪片加取材
把片頭和片尾都拍出來了
不過咬字不清和吃螺絲都不在少數
趁興還把環保操也拍起來了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陳家姐妹的大力支援

剪片和整理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一段差不多十一分鐘的短片
我剪到晚上四點才上床睡覺

今天是我到鴻海以來最敬業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