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跑跑卡丁車

今天早上和雄哥 季蓁 栗頭 姿瑾跑到苗栗的RKS去玩真人版的跑跑卡丁車

太好玩了

大家第一輪都還是很小心的各自開著GO KART繞圈
不過十分鐘下來 手還是又痠又麻的

下了車 在場邊正好觀摩到一對父子檔上去開
只見場上吱吱作響 甩尾 反胎 加速
端的是英雄年少 青春正盛呀
看看人家這樣開都沒事 我們當然是起而效尤
雖不敢冀及 亦不敢不勉
當下決定再上一輪

這一次大家開的就猛了
雄哥前幾圈只要一過彎是一定要甩尾甩到出場
有一回連我也做了陪客
本來我也是在三人集團裡爭先後的
不過後來一次失誤 整台車撞進輪胎堆
等到再退出來 教練又要我換台車開
也不知是我開的太猛 換了一台比較溫和的給我還是怎麼著
總之出來之後 就真的只能追著人家跑了

這一輪跑完 大家也就一身是汗 兩手發軟 乖乖的向午餐發進是也

中午在福樂麵店吃
幾個菜都不錯
私房豆腐 檸檬梅子雞 苦瓜鑲肉 等都是不錯的菜色
唯一要提醒各位讀者的 只有一點

他們家的小碗 並不怎麼小碗
請好好的斟酌一下自己的食量呀 諸君!!

在雄哥家稍事休息
後來就前進竹北的打擊場
這是我第二次去打擊練習場
這次感覺有比較進步
95K的四十球有打得到十幾二十球了
雖然依然是個遜炮 不過多多少少是有提升一點了啦
至於連線投籃就真的實在是有夠遜了
怎麼樣就是投不好
不習慣就是不習慣
總之還是雄哥最強

晚上到竹北姿瑾表姐家看新生三個月的小朋友
名叫晢宇
當然不免也叨擾了一頓
說到這個 一定要講一下
工程師和工程師就是比較好溝通一點 (姿瑾的表姐在聯發科工作)
範例如下

(看著小朋友)
西: 我覺得生出一個小朋友來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像是買了一台沒有附上使用說明書的機器
機器突然有些反應 你也不知道是故障了還是正常的
姐: 是呀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去請教有經驗的老工程師了…

晚上最後是坐著高鐵回台北的
雖然說這種高速鐵路在別的地方我也坐過幾回
不過台灣高鐵我倒是第一次搭
心中不免還是有些興奮
上了車 三十分鐘就回到台北了
說實話還真是沒什麼感覺呢

今天流了很多汗 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