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健康檢查

首先還是要感謝鴻海
要不然憑我這爛命一條
哪輪得到我到這種地方做健檢呀

一早八點多一些 到了永越健康管理中心
先換衣服 照X光 做心電圖 抽血
這次抽血比較有趣的是打了一次留置針

大致上就是在你身上開個洞裝個水龍頭的感覺
隨時要血隨時抽
不過話雖如此
其實主要還是為了晚些做內視鏡打麻藥用的

後來照了超音波
肝臟裡好像有個小顆的不知道什麼鬼 雖然不大像是什麼嚴重的事
但有機會似乎應該要去做個斷層掃描會比較好

做完視力和眼壓的檢查
再來要做胃的內視鏡和乙狀結腸鏡了
為了保險起見
上場前還是再灌了一次腸
護士小姐拿了一個我沒見過的灌腸器具進來 要幫我服務
我實在是有些害羞
稍稍垂死掙扎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自己來就好
不過由於那個東西我實在沒有用過
最後還是很害羞的脫下了褲子
讓護士小姐把那根上過潤滑劑 長達十五公分(目測)的管子就這麼插進了在下的後庭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有一種很屈辱的感覺

內視鏡和乙狀結腸鏡我完全沒有概念
因為打了麻醉加鎮靜劑
上了手術台再醒過來 事情就已經結束了
唯一的感覺就是喉嚨很痛

也是因為喉嚨很痛
不然中午在永越用餐應該會感覺更好
菜色還不差 再加上可以吃到這兩天都沒吃到的青菜
心裡實在是頗為滿足

下午又做了耳鼻喉的診試
一天也就結束了

醫生最後做了一個簡單的報告
大致上都還好
不過一些小地方要注意
減肥當然是免不了的
噫噫噫 我可憐的肝呀

下午回學校 找
懷勝恩師打個招呼

念了一些書
晚上吃了個靚咖哩
今天早些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