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B88北橫遊 上集

今天是快樂且期待己久的B88北橫遊
一早七點半就被鬧鐘叫醒
完全依照本人所預定的行程 我很快的把鬧鐘給關了
老實不客氣的又賴了一個鐘頭的床

八點半終於起床
不過本人還是不急不徐
畢竟今天約的是九點半七張見
所以在下慢慢的把衣服塞進包包
慢慢穿上車褲
慢慢把車扛到一樓
慢慢的打氣
九點二十幾分騎著我的愛車到達捷運七張站
沒想到居然只有群英到場
實在是有令人失望到

好不容易人都到齊了 (包括那種一大早才決定要加入的)
清點人數
阿西 群英 子聿 老張 儒億 振南
姿瑾 惇瑩 瓊慧 冬虹 馨儀 涵英
雖然沒有單身豪放性感美女加入
(有單身 有性感 有美女 就可惜都不豪放)
顯見本人魅力不足
但是本次B88出遊可說是有史以來男女比例最接近完美的一次
(那什麼是最完美呢? 最完美的比例就是除了在下以外都是女生 那就叫完美)

一行人三台車 向第一站大溪而去

其實我小時候一定來過大溪
不過實在是沒有什麼印象了
跟著 “海蜇皮不思議” 的腳步
逛逛老街 買些豆干豆角
後來在附近吃了桌大合菜
感覺實在是很嗨
今天還偷學了怎麼折汽球耳環

下午向北橫去
本來是要直接往拉拉山上去的
不過由於咱們的振南哥前一天晚上唱歌唱到凌晨
所以極度需要睡眠
於是我們就在半山腰上歇了一會兒

儒億很調皮的拍了一些照片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振南睡起來之後
我們就靠著現代科技與破壞環境所帶來的雙重享受
向山上殺去
山路崎嶇 我看的心驚膽戰

為什麼呢??

因為我內心有個小小的願望是改天要來騎個北橫

只是如今看來 那還拚的很呢

開了幾個小時的山路
終於進到了拉拉山 今晚就要投宿俠雲山莊
幾間小木屋座落山間 看來確有幾分雅致
或許是訂得晚了
沒能住在一間
再加上男女不平等是始終難以改變的現實
所以最後那一間獨棟小木屋就留給女士們住
臭男生摸摸鼻子去擠和室 真是苦命呀

在小木屋裡大家一一拜領子聿和瓊慧的喜帖
在此也恭喜他們修成正果
雖然登記是己經辦妥了 但是十月十日還是要補請一輪
到時我們就 家慶國慶 普天同慶囉

晚飯時間到了
大夥衝到餐廳
今天的飯菜甚好
最讓人難忘的是那盤山豬肉 還有那尾燻鱒魚
我沒看過大家吃飯那麼快的
那碗湯也好喝極了 淡而有味
著實是份鄉趣

後來老闆娘還拿了一瓶自釀的水蜜桃酒出來
這酒入喉頗順 可惜香味不純 酯味太重
想是土法自飲 雖有蒸餾 卻未及精製所致
略體風野而己

晚上一夥人窩著看超級偶像 邊看邊叫 總是罵多讚少
也不知道是我們標準太高 還是他們的水準真的太低
看了一陣
後來說要出去看星星

我許久不曾夜觀星象了
總算還認得出天津四 和牛郎織女
向北雖看不見北斗 仰望倒是有著室宿那幾個明星
其它拉拉雜雜的一時也認不了那麼許多
下次該記得帶個星圖出門

夜深且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