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火氣大呀

這幾天都睡的不夠
火氣很大
嘴角破了兩三天了
痛的要死

今天整天都很忙
其實自從轉調單位之後
基本上是天天都很忙

明明打算一下班就要去赴約的
結果還是往後拖了一個小時才走

是這樣的
今年 我以前的家教學生畢業了
考上台大獸醫
父母想必還滿開心的
所以請我和栗頭還有姿瑾去吃飯
(姿瑾是我學生表姐的同學 她介紹我去上課的
而栗頭是我介紹過去的第二任老師
所以我們有一點房東和二房東的感覺 :P)

在欣葉吃吃聊聊 一個晚上也就過去了
大體上就是五個不再是大學生的人
在告訴一個快要變成大學生的人
大學生活是怎麼怎麼 應該要怎樣怎樣

晚上回去就睡了
明天要大折會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