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本番父親節

第一天到人資報到
其實學得多 做得少
曉嵐姐姐介紹了一個人給我認識
我這才知道那天吃飯向我打招呼還說了兩句話 一副高階主管樣的人是誰

連自己的大老闆都不認得 我看我也是宜乎速死了

文典協理給我的感覺得好
不知怎的一直讓我想到我以前老闆 (
懷勝恩師)
給了我一些方向和工作
目前感覺都還滿有願景的
我也是該安排一下職涯規劃了

週五夜兼之以父親節 所以晚上六點多就回去了
在路上吃了頓飯 喝了瓶啤酒 買了兩盒模型
回家拿了瑞士刀 到弘野好容易才換了件排汗衣加個小東西

沒做什麼事
今天也沒騎車 就去睡了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去年父親節 我出差到大陸開始兩個月的派駐生活
今年父親節 我調到人資
明年父親節不知道會怎麼樣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