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最後一天最忙

今天一早到公司
發現調職單己經簽完了
所以我從明天開始就要轉人資了
很忙很忙的處理事情 整理檔案 受理退貨
下午還請了一輪雞排加飲料
弄到七點多急急忙忙的離開公司就是為了趕八點回到家裡
(弄到連禮物都來不及買)
慶祝那根本不在今天的父親節

回到家裡 結果大家心不在焉 說晚點再開始沒關係
那我那麼急著趕回來幹什麼呢

反正有空 那趕快去買東西
心想老爸爬山可能用得上瑞士刀
買了一把止滑版的回去
結果他還是比較喜歡我妹送的印表機
叫我把瑞士刀拿去退
我實在是怏怏不樂 深深的感到我好像被妹妹捅了一刀
這就是後宮爭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