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我沒有要結婚啦

快三點才睡
早上還是掙扎著起了床
照例是半邊壅塞 一擤鼻涕 滿手的血
想想這樣下去總是不行
狠了狠心傳了個簡訊給慧伶 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

結果她沒一會兒回了封短訊 說她也生病要請假
是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呀

總之再向曉嵐姐姐那裡報備了一回
我等著下午上班被徐阿姨說我們兩個人跑去偷約會了

網路掛號得等到八點半 睡睡起起的
事情都安頓好了 又回去睡了一回
十點左右出了門
到醫院還是得等
發現自己的健保卡不知流落何方
只好先自費 回家再找去

醫生說這是過敏太嚴重 發炎導致內膜破裂
才會出血 開了藥給我
十二點左右醫生看完 飯吃完 準備回公司

到公司一看 居然慧伶己經到了
這下子曉嵐姐姐又有話說了
“明明就偷約會 還故意一前一後進來掩人耳目”
我認了 好吧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因私忘公 這樣行了吧

下午因為主持人的事 要請下午茶
請下午茶可是個大工程
我一輩子沒有看過麼多飲料和雞排堆在我面前過
噼哩啪啦的又是幾千塊出去了
發了封很蠢的信出去
附了合照一張 由於看起來實在太像是結婚帖了
所以後面還很用心的加了一句這不是要結婚的附註
不過很顯然的有欲蓋彌彰之嫌

但是你們要相信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