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郎姑來了

昨晚C老師急召
所以今晚加課
不過今晚主持人那兒有集訓
所以我今晚是蠟燭兩頭燒

於公來說 主持人的集訓需要我 我人得到
於私來說 今晚請到了郎姑來上課 我可不想錯過

好容易安置好 插翅飛回虎躍 還是遲了
郎姑本人甚為矯小 是美女一位
帶了位助理 教了我們一些伸展放鬆之類的東西
有關發聲的部分我得到兩個評語
1 你的共鳴非常的好
2 你的音質很不錯
心頭不禁自喜

上來玩了些遊戲
答非所問之類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這個界限不太好抓 權且不論
繞口令的部分我就真的栽了個大跟頭了
我陳某人自許口齒便給 雖沒有到說得一口流利的京腔正韻
但好歹也是個語音分明
沒想到這一晚上 “官方網站” 四個字怎麼說也說不好
總之急性子一個 回頭多練練

課程結束 交代了好些功課
又衝向華升
大伙兒還在練 著實是辛苦大家了

今晚也是拖過了午夜
若不是連假在即 還真吃不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