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身心靈的滿足呀

下著雨
比較晚到公司
今天滿多事要處理的
趕呀趕的

中午來了一封信
原來有人很認真的在看我的網誌
才po了一堆東西 馬上就被抓到有錯的地方
手腳很快的把他改好
自我感覺良好

晚上一下班就衝了出去
眼見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
硬是先到板體去交了一份文件
再向公館殺去

快七點才到杜鵑
學弟妹們已經到了不少
甫入場 大家表情都十分驚訝
原來是因為我鬍子留法不同 頭髮也短了許多

大家說說近況
一一向好久不見的怡君學妹報告近況
順便聽聽系上的情形

很有趣

凡是不能po出來的都很有趣XD

家聚照例又是聚到人家打烊

出了杜鵑 到誠品去買書之前
先在rock land停了一下

話說在下之前有一雙snow travel的手套
是兩層可分離式的 內手套是polartech材質的
外手套看起來就是常見的那種防水布
去年颱風天時 我的機車被人弄倒 一件雨衣 還有這雙內手套都不見了
一直沒買新的 主要是因為外手套還在 還能撐著

今天剛好有空 就到rock land去問一個我一直想問的蠢問題

你們有沒有單賣內手套的呀?

當然是沒有 噫 改天再買一雙新的吧

後來在誠品逛了好久
買了幾本旅者手帳的內頁
兩本學日文用的 一本補強英文的
日文當然是為了要衝一級
英文則是由於上次東憲來了之後
敝人深感英語能力之不美
所以要好好的來加強一下

誠品又在推新卡
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很浪費地球資源的行動
不過由於對在下而言是有利可圖的
所以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對不起地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