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志願


(圖說 本日壽星)

一早上班去

中午到京華城去幫阿渣慶生
想想我也實在是一天到晚都在玩呀

由於這次的變裝趴主題是
“夢想中的職業”
所以特地扮成流浪吉他手

是的

流浪吉他手的打扮其實和常人無異呀

所以今天除了帶了一把吉他出門以來
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特異之處的

在K9的神秘門口遇見了阿克
進去後和阿渣會合 等了一陣子 人們陸續出現
今天比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幾位新朋友
艾米 艾拉 史黛拉
這三位小姐實在是美色與膽色兼具
在此要大加驚嘆一番

(我是很想多貼幾張相片啦 無奈都在阿渣那裡 大家到他那兒去看吧)

有別於絕大多數女性同胞都是以貴婦為未來志向
莎拉公主 (VER. 辣) [註] 倒是很出人意表的希望能做個賢妻良母
不過今天慘遭家暴就是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 然而莎拉公主 (VER. 辣) 也不是省油的燈
自備女警三人眾一同出席
阻止了在下的一場惡行 真是深謀遠慮 高手一枚呀

而今天在奪命空姐的帶領下 大家有把阿渣灌到掛
也算是有盡到壽星義務了

最後點名一下
這次點名比較不一樣
我們點的是職業名:
空姐加飛官
貴婦加官夫人
武士道對空手道
賽車手和棒球選手
女忍者和女童軍
女警和V怪客
街友和路跑的
偵探加拍照存證的
實在是林林總總 琳瑯滿目呀

結束了PARTY 騎車去找志偉老師拿收據
腦殘的我一再搞錯地點 明明就是銘傳卻跑到了實踐
(當然某人也是難辭其咎啦)
好容易拿到了東西 心想人都到士林了
乾脆就跑到北投去買眼鏡帶
北投果然是個好地方 做生意的人都很熱情而溫暖
大概是因為有溫泉的緣故吧 (?)

回家早早睡 明天還要早起騎車呢

[註]:
在本網誌出現的公主一詞較常指的可能是以下三人
A 陳姍妮 我一般會直接用 “姍妮姐” 或 “公主大人” 來稱呼她
B 劉莎拉 一般是直接叫 公主 或是公主殿下
C 詹莎拉 這位也是莎拉公主 不過比較常跑趴 所以用 “公主 (VER 辣)” 做為代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