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人才 奴才 狗奴才

今天聽到某人轉述某董以前講過的話

我手下只有三種人 人才 奴才 還有狗奴才
人才 不用叫自己會去做事
奴才 要你叫了才去做
狗奴才 你叫了還不夠 得踢他兩腳才肯去做

人才我看不大到
奴才很多
狗奴才更多

在座覺得自己是人才的舉手 (當然沒有人敢舉手)
覺得自己是奴才的舉手 (大家不得不舉手)
覺得自己是狗奴才的舉手 (只要不是白痴 剛剛奴才的時候都己經先舉手了)
沒有人承認自己是狗奴才?
我告訴你們 剛剛說自己是奴才的有一半以上都是狗奴才!!

………

我在想如果我當時在場會怎麼樣…
我應該會東西一丟就走出會場吧

不是我有骨氣
實在是我連骨頭都沒得啃 幹嘛做狗呢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