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48 廣告的本質在於隱去沒有吸引力的而留下大家想看的


本週進度:

雖然其實上週就開課了,但不管是對於我還是同學來說,彷彿今天才是真的新學期第一天。這一週開始把被動式再做進一步的介紹,字彙量還是很不夠,要再多背些呀!

本週要事:

0108
    回信:
晚上寫了一封回信給朋友,未幾,又和另一個朋友聊了很久。畢竟是我比他們都老上一些,可能也在外面滾(混)過幾年,有時候人家會誤以為我很有智慧或什麼的,所以沒事可能都會聊一下。說實話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投入時間的手法,因為那正好是一個把自已的想法重新再做一次整理的機會。人的目光和視野終究有他侷限之處,但我很享受這種把(至少自認為是)好的事情做良性循環的感覺。

0111
    夜星朗朗:
早上睡一睡,醒來看到有人上門 插了我一刀 溫馨提示了一下,當然她是不知道我打算幹些什麼,也不知道我打算週末再畫(創作是需要醞釀的!),但是性情中人如我當然還是 禁不起激憤而 歡然起身用力畫(創作是需要衝動的!),是說這張真的是有比較難畫,但自已頗為喜歡,總之是一件落著哇哈哈!今天中午出門前被一位德國朋友提醒了一件我本以為沒有什麼的事,想想也是該注意一下,事情既與旁人有涉,自然該更小心一些,戒之戒之。德國冬季天黑得早,六點下課出來正冷,不經意抬頭望見滿天的星,不由自主的小小的感動了一下。杜城雖不大,但亦是北威州首府,自然也不能算是小鎮了。換做是別的地方,恐怕很難想像能有這麼低光害的天空。曾在書上看過,說是德國人很喜歡綠地,幾個月下來在幾個不同的城市裡確實也看到了許多留與自然的公共空間,我想德國人對於自然的愛真的和我們不同(對生命的態度也不同,因為晚上上班的人很久,所以燈也開很少呀 XD),因此,我才能在這 “大城市” 中看到這樣一片澄澈的天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