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已繪圖週記 XW50 謝謝數字周刊垂青呀


本週進度:

下週就要考試了,說實話沒有什麼太多新的東西,文法上其實都還滿能夠心領神會的,問題就在於層出不窮的新單字令人有些困擾,花在唸書上的時間還是太少。

本週要事:

0122
    雪中送肉?
今天 IIK 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居然決定在雪中烤香腸分送大家吃,也去排了一根,不用花錢就有東西吃實在是很幸福,話說一個麵包夾香腸在歐洲的市價可是三塊五呀...

0123
    威尼斯,等我!
為了月底要去威尼斯嘉年華,今天終於去買了個面具,然後把他塗成張飛的臉譜,好來去義大利宣揚一下國威!結果發現歐洲人的臉型實在是和我真他媽的不合(好啦,我臉大啦),勉強著戴吧,氣死我也!

0124
    榮登壹週刊?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黃俊霖同學在我的版上貼了一張照片,嘿,我人都還沒有上壹週刊,圖倒是先上了?不過也好,這個比我原先預想的上法來得清新許多...
整個事件對我來說真的是十分有趣的新體驗,不過我自己其實一開始只知道很多人轉分享而已,後來紹宏告訴我還有懶人包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不過話又說回來,劉兄紹宏一開始向我要圖說要送老婆的時候我還真不懂 "鋼鐵小丸子" 是什麼鬼(她老婆外號是小丸子),到圖畫完了才恍然大悟!
原來劉先生紹宏真的是奇才一枚,他現在在 FB 上雖然叫做 "丸夫" ,但其實他年少時的外號叫 "鐵人" ,人如其名,又冷又硬,死脾氣是也,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砸蛋糕被人家砸到見血就是拜這位仁兄所賜,當真是白進紅出呀!在此我們也要提醒一下各位版友,「要把蛋糕砸到別人臉上之前請記得將手上的叉子先放下!」
總之,鐵人雖然性情剛烈頗有莽撞之嫌,但想來婚後是十分疼惜妻子的。君不見暱稱就直接改成 "丸夫" 了?這麼貼心,我將來恐怕是做不到。總之鋼鐵小丸子二合一是饒富深意,多年兄弟了,你結婚我還欠你一包,這張先抵一下利息吧。XD

0126
    佛腳請來
今天補課,Lore 不知怎麼了,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回到家裡吃了泡菜火鍋,終於開始抱佛腳,噫,這期過不過得了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