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週六補班

其實大家一定看得出來
個人十分在意週六要補班這件事
說句實在的 依敝人拙見
今天應該是可以放無薪假不扣全勤才對
颱風天放假說實話我們也只有爽一半而己
又不是自願的 噫噫噫…

下午動員月會
副總裁開訓
氣氛十分低迷
另外 雖然有畫了一塊大餅 但是大餅與我無緣
所以也不待多言

晚上本來要騎單車把昨天的份好好補回來的
誰知道一通電話來我就繳械了

於是乎 晚上的行程就從本來由在下主演的 “黑暗騎士”
(摸黑騎腳踏車 當然算是黑暗騎士)
變成去看由好萊塢金髮藍眼睛主演的黑暗騎士了

黑暗騎士
以一部好萊塢商業娛樂片而言
可以說是拍的很好很好了
其實近幾年的幾部漫畫改編電影大作都可以看出導演和編劇的努力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部蝙蝠俠
之前聽人家說希斯萊傑演的很好
我還想說或許只是因為希兄仙逝 大家不忍批評他的遺作
不過等我看了這部片
我真的是會用到 “敬佩” 來形容
本人在此推薦

BTW
之前有一次在回家路上買了一個超難吃的車輪餅
至今念念不忘
為了要證實這家車輪餅之所以難吃並不是因為放太久而被辜負了
所以今天特地又去試了一次
測試的結果是

果然很難吃!!

有想要嘗試看看的人請和我連絡 :p

2 則留言:

紫小孟 提到...

車輪餅那段我笑了
我也會做這種事XD

阿西 提到...

那 那 那需要我買一份給妳吃嗎 ?? >_<

btw

是新朋友嗎? 以前沒有見過 :p
請隨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