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失信€

聽到家裡電話響
睜開雙眼一看手錶
他媽的都十點了

話說我的計畫本來是這樣的

六點起床 摸一摸出門 騎著腳踏車到關渡
赴十點和雄哥還有Candy的約

結果你們都看到了
這就是前一天太拼 又沒有設鬧鐘的結果

騎車先衝到公館 再坐捷運到關渡 真的碰面都己經要十二點了
實在是有夠丟人的
不過還好呂秦二人脾氣好 沒有多加責難
在此謝過

向關渡自然公園走去
雄哥他們租了車
一行三人就跨馬前行是也
一開始沒仔細看 先向南騎了一段
後來擺正 就向北騎了
雖然是中午
但很神奇的並不怎麼熱
騎了差不多十公里 休息一下
再跨上腳踏車踩沒兩下 居然也就到淡水了

在淡水吃了頓佘家
孔雀蛤實在是越來越小了
真不知是溫室效應 還是店家的問題

吃完休息一下
就騎車向漁人碼頭去也
原本是要進紅毛城的
不過車子實在是放心不下
因此只得作罷

我第一次到漁人碼頭
和我想像的實在是不大一樣
不過感覺還不錯
晚上來這裡喝喝啤酒應該會很棒

吃了碗很貴的冰
就坐船向八里前進
下了船才發現我的悠遊卡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上帝收回去了

從八里往關渡騎回去
一開始的路簡直就是地獄
在此還是要再次強調
騎車請注意公德心!!

雖然這個部分讓人有點掃興
不過整天下來實在是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這種行程

晚上回到台北
和秦媽媽會合
本來要陪罪請吃飯的
不過最後還是被秦媽媽搶去付帳
還讓人家送我回家
真是口裡說不好意思 身體倒是不怎麼推辭
今天31.56 不錯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