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亡羊補牢

今天早上睡到滿晚的
起來之後把我的碼表裝上去
吃完飯騎著車四處晃 今天要好好的補一下前幾天沒騎著的份

今天想說可以試試看新路線
所以向著碧潭前進
途中應該是有經過毛毛家
不過毛毛應該完全沒有發現我
可見她之前的五公分宣言一定是假的
碧潭景緻不錯 天氣也好
真的是頗舒服的

回到中和飄了點雨
在一家冰店才坐下來 馬上外面就落起了豆大的雨
奇的是這樣的雨勢 太陽竟然依舊掛著
一面吃冰 一面看漫畫
雨下完了 順便去買了個車手袋
回到家算算 居然也騎了個40.2公里

打開電視 居然正好是上次看了一半的 “超人高校”
今天大概真的是運氣超好的吧
快看完時老媽叫我晚上陪她出去吃飯
莫名其妙的又有個牙祭可打 實在是天佑阿西呀

晚上的活動是不知道哪一位善心人士所提供的823五十週年活動餐券
到了現場 發現人山人海 警察很多
走進會場才發現 原來咱們的微笑老蕭有到場微笑一下
後來當然還是有很多人上上下下的致詞之類的
不過再來大家都認識大概也只有蔡秋鳳和李炷烽 (想必命中缺火) 了吧
飯雖然不怎麼樣
不過倒是讓我夾了一瓶58度的金門高粱回家

大包小包的回了家 (我娘親真是驍勇善戰呀)
沒得空的就又被徵召了
帶我媽去大潤發準備中元普渡
東看看西看看
啤酒倒是買了不少瓶
回到家都要十二點了
還是硬撐著裝好車手袋才上床睡覺
今晚一定睡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