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食指再動下去要剁掉了啦

今天定了一個目標 要努力的去達成它
言盡於此

接下來進入本日摘要
今天實在是太有口福的一天了
BONO請吃中餐
才吃完呢 曉嵐姐姐說她奶茶不喝
這也祭了我的五臟廟
下午茶不一會兒又來了
這才到還沒喝呢
阿KEN電話來了
說晚上要請我吃飯
您說說我是不是命好?
我自個兒都有點擔心我明天的運勢是不是要走下坡了…

下午HP來收我那台筆電
我自己診斷是硬碟有問題 總之看人家怎麼去判囉
不知道幾天才會回來
說到筆電要講一下 我這台2133後來又出了一些後繼機種
雖說先買先享受是沒有錯啦 不過看著東西越來越好
心還是會癢

晚上在師大夜市那裡 吃 “德爾曼”
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把日爾曼的 “日” 改成了 “德”
但是他的外文店名則是 “DER MAN” (那個男人)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也是饒富趣味

聽阿KEN說 本來要一起來的小戴接到女友客訴
所以不克出席
相較之下另一位同仁為了防止女友客訴
可以說是佛腳臨時抱了個十足十
本人在此深表佩服

和阿KEN還有CASHY在店裡坐定沒有多久
話題剛從OE MODULE變成PM而己 恬恬就到了
由於恬恬之前十分貼心的為我收集了不少全家的點數
所以見面一定要大心啾一下來表達我的感激

吃飯聊的很開心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近好像滿常用這句話的 莫非我西郎才盡了嗎)
照例是摘要
1 某公司以吞火做為TEAM BUILDING的項目
2 而且嘴燙燒了也不能請公假
3 學好統計很重要
4 CASHY要負責把恬恬的嘴練大一點 可惜CASHY沒有那個能力
5 帶人要帶心 要罵阿KEN不如找他來喝酒

最後感謝阿KEN的慷慨解囊
大家各自帶開

回家一量
碼的果然又胖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