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貴婦牛郎趴

為了要歡送我們的如妤姐姐
今天特地弄了個貴婦牛郎趴來好好的瘋狂一下

也因此 一早當然穿得是人模人樣的
每一個見到我的人都問了相同的問題

“你今天要去相親喔?”


下了班 載著IVY到西門町
從停車場走向錢櫃的路上 不免要添購一些行頭
又是胸針 又是耳環的
雖然是耽擱了一樣時間
但進到錢櫃的時候儼然就是一副牛郎樣
獲得眾人的一致好評


好評是好評啦
不過終究還是輸給小胖郭的卑鄙貴婦裝

什麼是卑鄙貴婦裝呢?
就是小胖郭這個小蹄子裝成貴婦之後
居然還很不要臉的在身上貼了 “貴婦” 二字
實在是太厚顏無恥了
且讓我們同聲譴責之



今天如妤幫的幫眾們來得十分踴躍
很顯然是為了來看惟惟的
絕對不是對黃如妤這即將遠走亞美利堅的少婦有任何的留戀



接下來是本日重點摘要
1 CASHY又很快的喝醉了
(由於這實在不是新聞了 所以從下次開始將不加入本條目)
2 惟惟每次都說不跳 可是跳的時候都會笑
3 某人妻自稱車夫 很顯然是和馬夫搞混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這個遠走米國的少婦閒閒沒事竟然開始在google上搜尋自己的名子~~ 沒想到這個世界上跟我同名同姓的人也太多了吧~~~~
且竟然還因此被我發現臭ㄚ西的網誌~~~

Google太強了!!! ^^
Carrie ^^

PS.改天寫部落格的時候如果要罵別人~
記得不要用全名阿~~
不然會被當事人發現~~哈哈

阿西 提到...

匿什麼名啦
妳不知道我有BLOG嗎?? 哈哈
不過停好一陣子了 正在用力補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