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不能搓的咪咪

這實在是一個很不怎麼雅觀的標題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這個標題是從什麼改編而來的

不過不是我改的 我只是引述而己

總之大折吃喝牽車團又成行了
這一次是從紅樹林出發 取道天元宮 再下石門入富基漁港
最後假麟山鼻沿台二線回鑾起點

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怎麼都找不到我的手套
最後八點十幾分 再不出門來不及了 只好硬著手皮出門
一路向北 騎到紅樹林都己經是九點二十了 也就是誤點二十分鐘的意思

今天小許有事沒來 小回回馬上露出本性 噫噫噫 真是…

本日名言及摘要:
1 小許都屍骨未寒…
2 那是內褲嗎 (指著某人神似大甲鎮瀾宮形象布福的頭巾)
3 喔喔喔 吊起來了 (九九X玏)
4 (老闆娘說四百九) 什麼? 四百喔?
5 巴拉卡不會很難啦 上去啦上去啦 (當然不會是我講的)
6 我是姐姐 我是姐姐 我是姐姐 不是阿姨
7 (到關渡那裡還有上坡喔) 我還是坐捷運回去好了

在加油站和醫官啾啾一家集合 就向三芝山上發進
天元宮人多的要死 櫻花滿開也沒有人多
不過依舊頗為勝景的就是


離開天元宮上北海福座那一段真的是有比較操
上到北海福座時大概覺得己經可以住進去北海福座了
對望著也向士涵打了聲招呼


下石門 路上巧遇大折車友
沒多久就到了富基
大家當然是用力的吃吃吃吃吃

在麟山鼻和AJ一家會合
今天比較有趣的是 咱們AJ不騎車
是QK騎車

在此要說明一下
QK是AJ的女王 反正四張大張一人佔兩張 也是合情合理
皇后國王 合在一起差不多也等於是女王的意思
本人在此請AJ回去和太座商量一下 看她要不要換成這個帳號

大家一路騎到了 (經過了思源亭 :P) 淺水灣
拍了幾張夕照 揮別了AJ QK 和小公主

接著大家就很用力的在黑暗之中向前騎去是也
上上下下的 最後終於回到了紅樹林

向秘書長大人要了個垃圾袋
把車子很沒質感的塞了進去
就這麼快快樂樂 (佔了小半個車廂的) 回到了公館


開心的一天 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