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中城無間

中城別雨小驕陽
圓陣對開殺戮場
女帝軍資用不盡
漢王威力氣何長
神槍無敵稱阿敏
鷹眼難防是雅煬
九命竹君鬻血熱
死神相候待屍涼

下平七陽 禧十 六月八 可風 于案前 記六月六事

4 則留言:

雅煬 提到...

死神阿西~~ 我是鷹眼雅煬!!
您真厲害 降子也能寫詩
真是萬能阿西阿!!

阿西 提到...

不愧是鷹眼雅煬 眼睛那麼利
我這裡罕有人跡也被妳找到了 >_<
寫個詩留念一下囉 哈哈哈
怎麼樣 那天和我混了半天
現在回頭教學生是不是覺得他們都可愛多了呢...

雅煬 提到...

ㄏㄏㄏ
是威力水肥告訴我的囉~~
是威力水肥厲害啦!!
真是感謝你帶領我們進入德國紙牌的
趣味大門呢~
真得是好有趣喔!!
最近也迷上了玩德國紙牌
阿敏在台中找到一間有很多德國紙牌的店
我們昨天去挑戰了好幾種遊戲!!
真的 ~~ 玩完心情會很開心~~
真是謝你囉!!

阿西 提到...

喔喔喔 那太好了 妳好好的玩
下次換妳開桌
我要聽雅煬老師開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