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樂樂

這兩天老是有奇怪的人加我為好友, 像是 "HI, MY NAME IS xxx, I HAVE SOME SEXY UNDIES, AND I AM DYING TO SHOW OFF..." 之類的. 不知道又是哪個情色產業搞出來的好事.

說到這個, 樂樂換手機號碼了, 最新的短訊是 "大哥你好我樂樂@@@@@@@@@@停用換新的門號XXXXXXXXXX 新貨臺風騷人妻163 C+25內衣模特167D22清純學生162C18"

什麼? 你問我樂樂是誰, 樂樂是一個手機號碼和IVY很像的女性皮條客, (決無污衊, 真的很像, 這個有經過IVY本人認證的) 大概是在去年或前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接到這個 "樂樂" 的電話, 聽起來那口音不大像是台灣人. 我一聽她是仲介賣淫的, 笑的可開心了, 這倒不是因為我想幹嘛, 而是覺得這實在是很新奇 (而且我一開始看號碼還以為是IVY打來的 XD)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沒有嚴詞拒絕的關係, 她有事沒事就會傳這種短訊過來, 久久還會打個電話來問我有沒有需要... (需要當然是有, 不過我可沒有興致花錢買, 更何況我和我的雙手穩定交往中)

我個人覺得這就和詐騙集團一樣, 偶爾接到這種電話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