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事半功倍與事倍功半

話說我那台小筆電實在是很不夠力, 每次要轉檔都得轉個大半天的. 狀況好時一首歌居然還只有1.2X, 實在是很花時間. 後來換到一般桌電或是別人的電腦時馬上就以十幾倍速在跑. 所以各位同學我們就知道, 適才適所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應該馬上去電視購物頻道賣東西才對呀!

今天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事, 比較值的一提的應該是曉嵐姐姐回來上班了, 不過她很快就又要去生了... 下午惠雯寄了封信出來給大家, 是一家厚切牛排店的資訊, 我一看就想吃得很, 但是很可惜的據說預約都排到七八月了, 所以晚上下班吃牛排計劃宣告失敗. 不過最後下班時有記得特別繞去買了兩顆南部粽, 以饗 John Kidd 異鄉客子之口.

最後記三件事.
第一 婉柔送我的那個保護套好看是好看, 可惜我那個副廠的傳輸線插上去時好像會卡到, 很令人扼腕.
第二 這個XB實在是氣密效果不錯, 一戴上去就差不多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了.
第三 雅新今天的造型, 大概有看到的人都笑了吧... 在此邊笑邊祝她早日康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