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04 我一到日本就大地震是因為我太胖的關係嗎?




本週進度:
本週前半週都在用力工作, 生怕週五出國的行程會有所耽誤, 讀書等等都沒有什麼進度. 運動大致上有達標, 也嘗試著向上再加些負荷, 相信這是一個好的方向. 但是以體重上來說則是離進度越來越遠了.
吉他本來說好歹也要彈兩下, 結果也沒有彈到. 很糟.

本週要事
20110309 103104家聚
20110310 汪大設計師作品展
20110311 赴日/ 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 詳見另文

這週都很用力的在工作, 週三是0304家的家聚, 提早下了班, 到台大去和學弟們見面, 今天知道了原來台大有所謂的三大夜, 據說分別是燒肝燒錢和燒正妹, 而學弟很可憐的是參與了素以燒肝聞名的南友之夜. 祝你順利呀!
週四下班衝到花博去, 看汪大設計師的發表會, 我的心得有三,


其一, 我很喜歡那件薄紗罩半身的衣服, 但是好像大凡好看的衣服都不大方便.
其二, 有一個MODLE好可愛, 我不知道她是誰 (穿金色的那一位).
其三, 模特兒實在是都很高, 我們汪小姐也不算矮了, 怎麼一站到那群俊男美女中間就成了個小矮人了呢...
看完展回到家裡開始整理行李, 這一弄就弄到四點多, 上了飛機之後的故事就請各位期待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