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阿西三十而立繪圖週記 XW06 努力回歸正常生活的一週




本週進度:
本週很用力的把遊記趕了出來. 每天都覺得睡不夠呀! 不過還是有紮紮實實的做完了本週份的運動. 嘗試著少吃一些, 體重有相應下降些. 但還有待加強.
吉他終於至少有拿起來彈了兩下, 一點一點向前追吧!

本週要事
20110322 寫遊記寫到凌晨三點
20110323 阿西返台第四次接風 (假)
20110325 阿西返台第五次接風
20110326 阿西三二六大捷


好不容易先把第四週和第五週的圖交出去了, 沒想到姘兒還是嫌我遊記沒出, 第二天硬是死撐著寫到凌晨把東西丟上去. 果然是十分之累, 連著兩天午飯也不吃就趴在桌上睡了. 週三晚上, 是顏小姐SUNNY素楨起招的飯局, 最早是說:

----------以下原文轉載分隔線----------
哈哈
大家 今天西哥 日本平安的回來囉
是否要慶祝慶祝 找個吃飯呢?
然後 大家手牽手 唱個 保比 保比
保比
保比
保比
保比
----------以下回到週記分隔線----------

另一方面, 正好CASHY他們也說要幫我接風, 我想兩邊又不是不認識, 乾脆一塊兒吃就好, 結果當天晚上大家都在關心SUNNY的百發百中和高潮迭起, 焦點根本就都不在我身上 >_< , 還騙人家說是接風, 我不依我不依啦啦!
在此也做一下佳句摘錄:
1.​這樣有沒有像爸爸牽女兒?
2.​假倩:​喂, 我小倩啦, 哎喲, 學長他們沒有用啦, 一打啤酒都喝不完, 我待會兒過去, 高粱先準備好!
3.​專雯:​SUNNY妳不要走啦, 妳走了以後誰來幫我做事?
4.​惠雯:​妳走了以後誰叫我起床

由於姘兒沒有參加到本次盛會, 所以後來又加開了一次接風會, 幾經波折後選定在週五舉行, 晚上講到不少小秘密, 雖然這次我扮演的是一個踩煞車的角色, 但還是希望無論如何, 大家都可以保持正面能量充足, 戰勝一切敵人 (妳知道我說的是妳呀!)

週六晚上很偶然的被許運軒抓去湊三缺一, 結果一上來許同學就演了齣詐胡的好戲, 後面他又來了個一炮三響, 不一會兒又差點被七搶一, 加上我實質上又MICHI自摸了一把 (但是我沒有喊MICHI, 所以不算, 損失了二十四台呀XD), 整個晚上真的是開了眼界呀! 今日大旺殺三方, 很是開心, 基本上是次超乎個人牌技實力以上的演出呀!

週日下午出了趟門去和GINO談他們婚禮的事情, 收集了不少材料, GINO婚禮大家一定要來呀, 本人保證值回票價呀!

最後再總結一下:
SUNNY, 登登登, 郁臻美眉, 阿渣好拍檔. 大家一路順風, 鵬程萬里呀!
敏瑄恭喜妳金榜題名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