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尾牙終於結束啦!!!!!!!

今天早上 六點多起床
把一身家當上手
出了巷口 招了台計程車
硬是在七點半前到了台北車站
下車時司機照表加收了我二十元
我才想起 原來己經進入春節加價期間了

在車上大家很用力的在背口卡
只有我和我們的保姆依璇一直在聊天
聊天時才發現 原來依璇以前在TSUKUBA大學交換過一年
話匣子一開 不知不覺的也就到達林口了

"今天就是尾牙了!!"

現場的氛圍就是這樣告訴你的

早上在休息室最後一次RE完
再出到會場
人己經慢慢的聚到定位了

整個會場 一萬三千人

說實話
我當時的感覺實在是很興奮
大概就像是悟空變身為超級塞亞人時遇到強敵的那種快感

一點左右
維妮上台了
以整個大會的組織而言 我們這個小隊的作戰算是正式開始了

然而我第一次上場依預定則是四點半
這中間的時光實在是十分的難捱

尤其是因為全民最大黨和星光幫的時間拖了太久
所以整個大會的進度嚴重DELAY
我其實己經做好了主持刪減的心理準備
不過最後居然還是讓整個主持流程照原定計畫的跑完了
我想一定有誰在背後用力的支援我們吧

PK結束
阿ZA的表現十分精彩
而拿到紅包的人則令我十分眼紅 :P

再來四月望雨結束

再來啦啦隊

再來

上場了

本番

嘰哩呱啦的也就過去了

下得台來
真的是兩手發麻

這麼大的場子
真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我參與和負責主持的部分有
1 MOEBG
3 PCEBG
4 IDPBG
5 NWING
6 FIH
9 CCPBG
A 蔡琴
B 頒獎
D 結束拜年

回來再看看影片
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我在後面的主持比較進入狀況 也比較能掌握現場

最後和總裁握手時 他還有用手指著我說 "你主持的很好"
真的是很爽 就算只是場面話 聽起來也真的是很爽

而對我們來說呢 今年尾牙還有一件大喜事
那就是我們事業群今年拿到 第二名
我真的是很興奮也很開心
因為大家真的是練的很辛苦
能夠揮灑的這麼快樂 同時又得到一個不錯的結果
我想真的是足夠了

最後和大家擁抱道別之後
我就跟著老爸老媽一起回家了
我整天都沒吃東西 真的是快餓扁了
回到家把弟弟妺妺接出來 就全家去吃宵夜了
弄一弄也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到家

尾牙結束了



結束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快交出畫質清楚的影片檔!!

TAMM 提到...

快交出畫質清楚的影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