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上班 真是沒人情

今天是情人節
照慣例又是一個人過

過完年第一天上班
百廢待舉
打到大陸去 卻發現我們的大陸同胞還在放假
今天能辦的事情馬上就少了好幾項

照例 工作的事情不多談
直接跳到快下班時 教練打電話來 說要報帳的發票可以拿過去了
我拿了四張發票上去 走著走著 走到人資的時候卻赫然發現
最大筆的那一張不見了!!

我的天呀 7880 耶 會哭會哭

回頭路上找了幾回都沒有找到
還好我靈機一動 在旁邊的一個大垃圾袋裡找到了
一定是不知道哪一位善心人士 看到發票 就你丟我撿一下了

要離開人資辦公室的時候 愛蜜莉小姐把我叫住 向我要貢品
我只好不厭其煩的告訴她 二月十四應該是女生送巧克力給男生的日子
沒想到我們的愛蜜莉姐姐學習能力極強
馬上拿出巧克力請我吃
愛密莉姐姐的巧克力看起來只是一般的巧克力豆
但是其實是裡面包咖啡豆的好東西呢
看來下個月回禮是少不了了

晚上打電話給栗頭 約好了要去喝悶酒
誰知道他好死不死給我帶個女的來
真是完全沒有去死風範

最後就我 栗頭 琳惠 三個人說說聊聊
順便還收到栗頭代轉 阿喵的臉紅心跳小禮物
Let’s call it a V’s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