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被釘

首先要聲明
我並不是什麼優秀的人才

今天早上被老大釘
“你昨天根本就沒有做事”

他當然沒有這麼說 不過想表達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昨天有沒有做事呢
其實當然是有的
不過就像我昨天的網誌內容所說的那樣
我想我昨天的工作效率 憑良心講是不怎麼好

當然皮要繃緊一點 所以現在仍然在公司工作中
我是很不喜歡加班的人
我一向覺得 如果我可以在上班時間把我的工作完成 那為什麼不能正常下班?
每天的工作量應該在八個小時內 做不完當然要加班 那做完了為什麼不能下班?
可是我們公司在算上班時間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覺得…
上面的老大認為的 每個人的合理工作量 應該要花去八個小時 加下班時間後的N個小時

加班也就算了 加完班回家又要花去個三四十分鐘
我的生命就這麼燒完了

還是要加油
要吃得苦中苦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當人上人

最後還是要補一下
今天被釘雖然算是有點不平
不過原則上還算是罪有應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