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波瀾萬丈

昨天滿晚回家的 主要當然還是想說要好好的工作做一做 沒有功勞也是要有苦勞的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胸口就好像有顆大石頭壓著一樣

到公司 發現老大的怒氣還沒有平息
我也覺得很沒意思
事情幾乎要演變到離職的地步了
白天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己經抱著處理後事的心情了
結果晚上和老大談的時候 根本就是大逆轉

我大致上就是表達出 “我做的不是很好 如果有更好的人才等著要進來 那麼我願意讓賢”
結果老大居然說 “我是要給你一點壓力 BLAH BLAH BLAH…”

總而言之 本次請辭失敗…

回家時
心裡也還滿五味雜陳的
不過大致上還滿開心的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隔天要放假了

所以開心

真是個死上班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