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尾牙籌備小組慶功宴

白天依舊繁忙
一不小心還成了個VP
今天工作上有些斬獲
但是斬獲的代價就是晚上的慶功宴差點遲到
尤其是趕到之後 發現幾乎根本就是大家都還沒有到的時候 心中更是五味雜陳呀

晚上收到了一個小紙袋
裡面有一張光碟 一張卡片 一包紅包
光碟裡沒有CGX 不過有我更想要的東西
紅包的顏色不紅 不過是我這輩子拿過最大的一包
卡片裡寫了很多東西 給我自信 也叫我自謙

席間大家交換寫來寫去
我手上沒有慣用的筆 實在是寫不習慣
尤其是ZHA的 寫沒兩行就寫不下了
這裡再補充一下

有關於ZHA 整次尾牙活動裡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第一次彩排下午
那時候由於晚上有事 所以其實我是己經想要回去了
可是ZHA還是堅持要留下來再練一次
我的感覺是ZHA實在是很冷靜而且又有執行力 (因為我相信其實不是只有我想回去而己 :P)
真的是中流砥柱呀…
所以 有ZHA當我們的小隊長 真的是太好了呀
我最近在練 “工作狂音頭” 的時候有偷偷運用到你BLOG上講的東西 在此一併感謝啦

柏尼和維妮上台前感覺上好像都很聚張
不過我想兩個人大概都是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型的
整個晚上四平八穩的
一定要再感謝一次柏尼借我的配件
還有很用心很用心的一直在拍花絮
雖然還是不可避免的會有不少漏網的鏡頭
不過我覺得最棒也最貼心的就是柏尼一直在堅持記錄的精神
沒有變到魔術很可惜 私下找時間來玩玩看吧

維妮 很可惜的 沒能向妳求婚 也沒能拿到總裁的大紅包 (當然我知道對妳來說比較可惜的是後面那一個)
維妮在整個團隊裡算是比較靜的一個
常常欺負妳 真是抱歉了
不過以妳的資歷來說 明年應該就可以和總裁跳舞了
所以妳己經可以開始練國標了
明年有機會的話 再向妳求婚 記住 我的底限是六四分帳

ELSA不溫不火 中規中矩的 真的是十分的優秀
這次很可惜的沒有和妳對到 使我本年度 “女主持人趕盡殺絕計畫” 胎死腹中 真是一大遺珠
不過妳和維妮所為我們帶來的 “女性職場困境現況研討會” 和 “不可不知的家教潛在危機” 兩場講座
真的是叫我受益良多呀 下次再來約個西門町 趁大家還沒來的時候去看個電影吧

女生裡面阿香最吵
現在又跑去穿舌環了
根本就是個不良少女
而且還很心機的先偷寫卡片 一個人在那裡吃飯吃的很爽
我實在是沒什麼話好說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妳提醒我很多事情 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雖然如此 妳在台上一直越站越遠的事我還是會一直懷恨在心的

最後一定要來個總結的
很謝謝大家不嫌棄在下
也很包容在下
我的個性基本上是外狂內文
表現在外面的部分總是很放 很開
或多或少不免有些恣意妄為的部分 很感謝各位如此的大度
另外我相信整個活動下來 我也是有所成長的 這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吃完飯 回公司再繼續加班 東西弄一弄
回家路上到肯德基帶了一桶四大天王回去 和家裡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很多地方都還要再加油

沒有留言: